2006年4月1日 星期六

第二期編輯部語


期待大家鼎力打造台南地區最具張力的閱讀平台
「王城氣度」創刊號上個月發行,獲得台南地區各界的廣泛迴響與鼓勵,咸認為月刊內容豐富多元,版面設計用心。對於讀者們的愛護,編輯部在此致上最深摯的謝意。

在正面的觀點背後,也很自然的普遍藏有一些問號:接下來,「王城氣度」將會怎麼發展?會不會只是創刊號一鼓作氣,後繼乏力?甚至只是曇花一現,熱情過後便煙消雲散?關於未來的路,「王城氣度」月刊以「期待大家鼎力打造台南地區最具張力的閱讀平台」自許,將精益求精,持續呈現面向寬廣、層次深厚的文化論述,與讀者共同演繹府城風華和台南人的故事,誠如許董事長的願景,打造一座真正的文化王城。第二期的具體成果,就展現在您手中的這本月刊裡,除了懇請各界不吝賜教,也於此感謝陸續熱情投入的團隊、夥伴。

由於讀者的熱烈支持,創刊號供不應求,6000本在月中已被索取一空。對於未能拿到月刊的民眾,編輯部深感抱歉。有鑑於此,本期月刊已加印4000本,同時也希望關心文化的民眾,熱情捐助協力。願舊雨新知共襄盛舉,閱讀、書寫、討論、傳遞;編輯部也將不斷精進,繼續為台南文化的深化、廣化而努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