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 星期二

王城劍獅數位文化園區即將開站

文化平台的製作進度將近完工,我們期許網站能在十二月中下旬與大家見面,並將儘快公佈網址,敬請注意。

王城劍獅數位文化園區結合了線上遊戲、觀光商務、文學創作、圖像、影音,歡迎各取所需;而大家所熟悉的《王城氣度》也將在此擴大格局,以一年為一期,每個月(或間隔更長)推出一個單元,集合眾人頭腦一起醞釀精華,我們不趕時間不設限,只求好。

屆時,歡迎加入。

1 則留言:

王城氣度 提到...

很抱歉,無法一一找出留言位置回覆,統一在此回應。

to福雲:我並未看過這段節目,或許您直接向八大電視台詢問會更容易取得資訊。

to507:台南目前還保留古早味的鍋燒意麵,有富盛號碗粿隔壁的國華街鍋燒意麵、保安街的醇涎坊、赤崁東街的民族鍋燒老店、金華路上小戽斗米糕隔壁的鍋燒意麵,供您參考。

tou9736050:若您方便前往台南市政府,可至十四樓圖書室詢問,台南市政府出版了許多刊物,其中e代府城雙月刊,您可至市政府服務台免費索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