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日 星期六

台南市藝術家協會

成立時間:民國87年10月25日
理事長:曾子川
總幹事:鄭榮琪
會址:台南市公園路1066-1號
電話:(06)356-5588、2832211
傳真:(06)3559500


學會展覽大事紀
91.01 嘉義縣朴子市梅嶺美術館
91.04 台南市立藝術中心
91.06 國立台南社教館
92.01 佛光緣美術館台南分館
93.09 國立台南社教館
94.03 台南科學工業園區
94.05 台南縣立文化中心
95.01 台南市政府文化局藝術展覽櫥窗
95.02 國立台南社教館丙戌年新春會員聯展
95.03 曾文水庫曾文之眼展示中心
95.04 南區國稅局



台南市藝術家協會是由一群愛好藝術的同好,本著「藝海無垠好放舟,藝田無棘須勤耕」的理念,於民國87年成立。台南市藝術家協會會員們風格各異,藝術經歷資深且豐富,在國畫、西畫、書法、漫畫、寺廟彩繪、剪粘、陶藝、交趾陶、雕塑、木雕、石雕、紙雕、磚雕、皮雕、刺繡、攝影等藝術領域卓多貢獻,多位會員曾得過薪傳獎與國內外各大獎項,可謂人才濟濟。

協會每年均會辦理大型的會員聯展,足跡遍及雲嘉南地區,同時也配合政府推動藝術活動,如配合台南市立圖書館行政院服務品質獎審查期間的館內佈置與揮毫、國稅局稅務宣導配合揮毫活動,雖然忙碌辛苦,但是會員們甘之如飴。

95年開始,從1月1日至12月31日則配合台南市政府「藝術櫥窗」展出,展覽分為六個檔次演出,每檔展出內容皆為綜合類別,透過立體與平面的展示,希望能傳遞藝術的美學,引導市民認識藝術境界的多采多姿,瞭解藝術的本質是多媒材、變化多端的,藉以培養及薰陶市民的藝術素養及文化內涵。

95年3月1日至96年2月28日則在曾文水庫「曾文之眼」藝文展示區一年四檔期的會員聯展,4月1日至96年3月31日將於南區國稅局展出。聯展作品均為會員們的精心傑作,作品多樣豐富,誠摯邀請所有關心府城藝文的朋友前往欣賞,讓「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的目標落實在日常生活中。

沒有留言: